上次陪媽媽開刀治療是這個月初嗎?
還是上個月底

媽媽哭了
爸爸要跟她離婚

他們是不可能離婚的!

媽媽掉淚
我連她的手提袋找不到

第一次聽到消息的時候
我哭了 稀里嘩啦

但是心跳無法整頓
上次戰戰兢兢
到晚上我還生氣兇我媽

這次我也是淡定的想
過年吃什麼大餐

然後媽媽的化療針就刺進去了
媽媽說

可能治療半年到一年
或是三個月

嗯嗯嗯嗯



然後被這個food panda破褲流氓氣死
只希望case再多一點
終於知道省錢奧妙

我決定我要減肥了

看到媽媽骨頭突出的腳
因為乳癌而瘦 消瘦
營養師要我們留意媽媽的體重

#阿彌陀佛

Day 1.
16:33
2020/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