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也是從國小四年級開始慢慢到國二都覺得自己長的很醜很自卑
每個人叫我愛自己、做自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再社交小型社會比方公司、學校、聚會。
有些人把化妝看的很重要
也把外貌跟金錢劃上等號

我想說的是,請你們記得。

一、外表不是永遠的
每個人都會老去,也有燒燙傷毀容的人。我們會女大18變,也會30而立,更是會40女人一枝花。外表不是萬能,即便有人嘲笑你痘痘、胖、醜,更能讓你認識一個人的黑心,如果你很漂亮、帥氣,但是心地不好,那也沒有意思。

二、內在美才是真正脫穎而出的氣質
我說的內在美,不是胸罩。而是一個男人女人的善良及知識以外,還有智慧。為什麼呢?因為人都會老,就算你保養的好,也要知道認識自己,女人到一個年紀,每天都老去,跟青春美貌打戰,真的是很辛苦。所以我們要保護自己,畢竟,談吐跟智慧較重要。

三、外表是爹娘給你,但氣場是自己習性。
怎麼說呢?今天就算你滿臉坑疤、戶頭是空的,但是你心地善良,很容易知足常樂,就會過的比其他比你好的人開心。人活著就只是要幸福快樂,所以氣場很重要,因為善知識是會影響一個人的運氣。那麼,凡事一笑置之就好,那些取笑你的人,你就大人有大量吧!阿彌陀佛♥!

OK 
所以以上這些就是我個人的觀感♥
希望大家明白我想表達的一切♥

因為外在不是永恆的
內在是一輩子的
做人還是善良比較重要

大家早安♥
初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