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只是厭世想放棄
同時疏忽自己像賠錢貨
家裡的事情可以不打網路上
反正我又不會紅




您已被邀請加入「單身聯誼配對廣告徵友互推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GMcfmTWGhSGpmICWy0k7g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我的line聊天交友打廣告群】
【希望大家加入♥純聊天♥】






有一大堆企劃單元想去做

我在想我專注力懶散

睡覺總愛賴床睡回籠死人覺

被講了20幾年

我希望做自己不是只是偽裝

而是真誠的悔過

再也不重蹈覆轍


但我也懷疑

個性真的能改變嗎?

心理學家阿德勒再「被討厭的勇氣」

提到人是會因為衝擊而變了一個人

意思聽起來像開朗的女生被甩了得了憂鬱症


有時候,我們又要怪誰呢?

唉 阿彌陀佛 真傻

我太依賴了

開始學習做自己的主人



然後,還是老樣子問題。

今天的我,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