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什麼好好奇的

就只是有些人得了便宜還不賣乖

 

與其說我悲傷

不如說欺負我憂鬱症的人會被車撞死

 

我只是想跟那些不紅的攝影

還有一些假裝是我姊妹的爛女人

 

只能說 有人想了解 但是又想威脅我

我不懂 為什麼 要這麼嫉妒我 我只是傻眼貓咪

 

我過得好不好 都是父母給的好命

為什麼 你們 卻只是利用我 我也算了 掰掰

 

真是傷心難過又委屈

算了 看來愛情是小事

友情跟工作上的打擊 應該是更小的事情

 

BYE 我絕對不會認輸 SORRY

畢竟讓你們利用太多次 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BYE 你們家的事情 SO SORRY

 

 

 

 

arrow
arrow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