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有什麼
只是希望自己能做正常人♥
畢竟我不壞 也不會害人
只是讓人很累😴

經過被喜歡的男生跟姐妹騙以後
我才知道 認識久不代表愛妳

我很愛暗示了 這樣歇斯底里的偷偷罵人

但是 可能只有我是笨蛋
別人已經深造去了

我也慢慢努力了
#阿彌陀佛

黃啟田跟古蔓妮那樣
認了!
也沒有人安慰我關心我

我就這樣廢物
讓父母難過在陪我演戲
阿彌陀佛♥

曾子英加油💪



人世間 何嘗不是如此
自己懂事懂得回報
最起碼學會照顧自己的淚水及汗水
也要回報 為什麼呢?你們懂得。

希望佛祖跟神都可以眷顧我們
我想重新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