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個一般般的女生
我嫉妒心強
得失心強
ㄓ甚至小心眼

我一直以來任自己的缺點放肆
你說放逸嗎?放縱的滋味嗎?

佛祖知道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也知道
鄭老師也知道
阿爸把梅也知道

#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裘球全世界疫情平安

求求父母快樂健康
求求弟弟妹妹開心幸福

阿彌陀佛
我個性不好
我還是會說原諒我嗎?卻不願意改.......

#改過自新 #如假包換

辛苦了他人
自責了自己

阿彌陀佛 上帝 耶穌 聖母瑪利亞 王母娘娘
求求你們救救我吧

我只是一隻慵懶的貓
然後裝酷裝闊孝順外人

傻孩子妳也是賤人嗎?
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