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我在GOOGLE搜尋到的照片
幾乎韓國女星都很喜歡畫素顏美妝
或者是貓眼線 但是不是像歐美女星畫的誇張的舞台妝
是這種勾起來的淡淡眼線
台灣其實很多女生都很喜歡這樣畫
我就來舉例幾張我瘋迷的韓國女生眼線照片















看了韓國網拍 會知道大家喜歡效仿她們帶這種墨鏡
看起來是熟女般的氣質
加上一點迷幻的眼神
就是這股味道囉







↑這張是最標準的韓國女生眼線
以前都會有女生說我畫這樣是小韓國人










大家一起哈韓
不用花錢買CD不用老是跑去韓國才跟流行
只要跟我ㄧ樣畫上這樣的眼線
大家就會對你說
哇 你好像韓國人喔

你就對了
有跟上哈韓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