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很佛心 因為疫情

所以延後了兩個月左右

老闆還是告訴我這間很好喝

反正我邀情我的台北男模特兒朋友

一同走路公車前往

你們看這就是路邊的照片

 

 

 

 

 

 

 

 

 

有看到嗎?

一青苑手工茶殿

 

 

外面還有UBER喔 

被我抓到 認真的特派員 (笑)

 

 

他們生意很好多大概等了20多分鐘

態度很好 飲料口感很扎實

 

 

這就是他們的MENU

 

 

 

 

 

我當然要請薾鈞一起入鏡

但是我居然忘記合照跟自拍

 

 

 

 

 

飲料不會貴 可以適合螞蟻人 也適合半糖主義

實在真的是很珍貴的一刻

 

 

 

 

 

這個柳橙綠茶 

解暑 好喝的到爆炸 我超喜歡的

做好時 我直接聞到水果茶香味

好飽足感 好飽腹 我好喜歡

 

 

 

 

 

 

 

 

 

 

 

 

 

養樂多綠茶很經典

不會很死甜 或是很膩之類的

好喝!!!! +1

 

 

 

 

 

裝潢跟包裝很漂亮是吧!!!!

 

 

 

 

 

薾鈞很可愛 幫我轉杯子

說杯子這樣比較擺好看

 

 

 

 

 

 

 

 

 

 

 

 

 

 

 

 

 

 

 

 

 

 

 

 

 

 

 

 

 

 

接下來是薾鈞犧牲色相的踩點照

 

 

 

 

 

 

 

 

 

 

 

 

 

 

 

 

 

 

 

 

 

 

 

超好喝♥

 

 

 

 

 

 

 

 

 

 

 

 

 

 


#一青苑手工茶殿 #花蓮手搖杯 #汐止手搖杯 #花蓮飲料 #汐止飲料 #花蓮美食 #yunlinfood #汐止美食 #花蓮必吃 #汐止必吃 #taichungfood  #手搖飲料  
#花蓮外送飲料 #汐止外送飲料 #花蓮好喝飲料店  #汐止好喝飲料店 #花蓮人氣飲料 #汐止人氣飲料 #美食部落客介紹 #CP值高的飲料 

【一青苑手工茶殿】 
汐止康寧店 
店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381號 
訂購電話:0226951000 

花蓮中華店 
店址:花蓮市中華路55號 
訂購電話:8331151 
line訂餐:@649piwab 
花蓮國聯店 
店址:花蓮市國聯五路46號 
訂購電話:8350525 
line訂餐id:@773levr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