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又開始努力花錢

反正花一個周末了解所有感情

覺得是上帝給予我的愛護跟保護

讓我看清楚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因為其實一開始都知道自己因為貪婪

而變得越來越奇怪

我知道暫時我還在受苦不能逃跑不能逃走

我也知道自己造業 業障很重

也明白有些事情別人不是很喜歡

 

很多很多不適合

在這之間我也看到很多很好的善良

雖然當上SWAG主播三周都完全沒有開播

 

但是我也會努力賺錢的

#阿彌陀佛 #耶穌愛我

 

我知道我很棒的

最近都再惹我媽媽生氣

加上遇到攝影師跟前男友找我麻煩

 

雖然病友都叫我提告

我的台北一日閨蜜也這麼說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好保護自己 好好生活

雖然打臉自己 也讓深深愛我的父母很憂傷

但是我知道我會成長

會漸漸抽離依靠跟依賴

 

我會很努力的勤奮表現

32歲了很多事情 都是餘溫

 

不管是不是被當作瘟神之類的

但是大家都知道離婚跟單親的人問題比較多

但是這不能怪誰 因為人都是有缺陷

 

希望我自己好好得深思

 希望自己好好的上進過日子

 

arrow
arrow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