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文♥

抱怨文♥

抱怨文♥

抱怨文♥

 

#同行勿擾 #多重身分
有一個很CRY FATHER的白人攝影師
一直再煩我 雖然很會拍照
但是 我一直無法跟他妥協
上次說好的美國厘語故事
#淋雨的女巫

忘記故事如來也忘記英文怎麼唸

之前VIVIEM LIM在馬來西亞出專輯
後來 合作一個MD
他現在是第二張專輯歌手

捧紅了一個婚紗老咩
然後被一個COSPLAY誹謗

我學 #雪碧 說"毀謗" 很多次
COS圈 有一個女生也怪怪Der.
這陣子 有兩位病友已經造成我得困擾
加上我父母已經寬鬆
我乾姐卻很嚴厲

合作過的攝影 常常翻臉
合作過的麻豆 常常請我下架
被我放舊照跟講過去的
一直再機掰

前男友們一直騷擾我
而且挽回我 想娶我 都拒絕
還是一直自戀以為我很愛他

別忘了我是處女座AB型
上升 天蠍 月亮 獅子
加上 我是 #思覺失調患者

新聞很多 你們自己留意............

同學同事客人網友
是曾經都是這樣
朋友介紹備胎的酒鬼
還說好心沒好報

我只是拜過狐仙跟象神桃花
但是其實五歲三皈依佛教
9歲受洗天主教
21歲受洗基督教

#甭提了

後期 男性友人都是攝影師+工程師
女性友人都是模特兒+老闆娘

但是現在的我不一樣了喔
#正到沒朋友
#全身煙味的無業遊民
#好高騖遠

不要在地震了
別再說好好藥局很想紅被老闆說惹是生非的惡鄰居再爆料公開我住所

以及我的黑單攝影+黑粉幾隻小貓

#煩不煩

我不是蹭吃蹭喝
自媒體出去玩都在工作

至少沒跟兩任前男友詐欺犯
跟一個姊妹淘 做過義大利詐欺
跟一個死黨 偽造文書

他們仗的自己漂亮有錢
但是都是用騙的

#真可怕 #晚安

 

 

 

 

arrow
arrow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