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4.JPG

 

 

真的不得不說從去年跟同學在他店裡當公仔

我的人生就開始改變了

而且我還會常常生氣或是憂鬱 

 

睡覺有時候常常睡不太好

我現在業配做很大

只是光是車錢 我幾乎都超支

我很希望還有別的公作

但是我的美容院 現在生意不好了

 

賺錢一下吃吃喝喝花掉

都沒有理財

給媽媽保管很好

 

我現在也不會自責了

只是昨天藥自己加重

覺得真的很不賴

 

希望錢滾錢

我就是太愛玩fb ig人氣才會這樣 

 

曾子英加油

曾柚溹gogogoggo

 

加油

 

 

 

IMG_0324.JPG

arrow
arrow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