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u_0_20220415095936537.jpg

 

爸爸那天說

媽媽不要對我太兇

以後老了我會打他們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打父母這件情

雖然朋友說有的父母是罪犯或是單親

 

但是我一直都沒有打算歧視這件事情

而只是很多人勸我多存錢 找正常工作

而且 爸爸媽媽一直都知道我很不檢點會在網路罵他們

 

也知道我的朋友都是損友

 

我一直給自己一個做不到的期限

所以我認為 我自己真的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

還是一個喜歡被讚美關注的虛榮虛華的女人

 

與其說女人不如說我是死小孩

抽菸喝酒邪淫偷盜樣樣來

父母不知道我從哪裡學來

我就是像是女版孽子

 

接受 放下

慢慢反思

還是要看書 還是要畫畫 還是要戒菸戒酒戒花小錢積少成多♥

 

謝謝♥

 

我知道網路上 都有人罵我

但是我覺得沒有人告訴我真相這件事情算是小安慰

 

可能大家不想傷害我的原因是因為我生病很像女變態

或許吧 我也不會吵架打架 但是罵人詛咒人公幹人最會

 

SO THINK SO

 

現在我覺得珍惜眼前

爸爸媽媽很辛苦

叫我不要寫到網路

不要做色情行業跟葷食行業

 

姪女說 因為我講不聽

弟弟只是說 辛苦了 爸媽知道你抽菸被你氣死

 

妹妹 只淡淡地說 好好照顧爸媽

 

 

 

 

faceu_-413_20220414110318848.jpg

 

 

 

對我而言

我的生活幸福而我的行為一坨屎

我希望我改變 阿彌陀佛

 

這禮拜看牙醫

去郵局拿包裹

去戒菸門診

 

^_____^

 

 

 

 

 

 

 

arrow
arrow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