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8_200319_0017.jpg

 

我覺得我不懂得珍稀照顧我的父母

我就像個巨嬰也像個人渣

我工作不順利都是因為吃藥爬不起嗎

沒睡覺就不上班嗎

被人罵到影響變成別人的麻煩

 

對 關他們什麼事情呢

但是 倚靠主 阿彌陀佛迴向

人生 真的會過很好

我常常被說負能量很強

愛抱怨 然後 常常不務正業 做色情噁心行為

 

我以為生活可以很簡單的被支持

但是傷了家人的心

我能活到33歲每天有得吃穿睡覺

都是靠父母

 

爸媽說 不要說啃老族 他們聽了很心痛

我希望社會不要對我們身心障礙的病患這麼壞

 

但是世界上就是有意想不到的壞人

我沒有交過男朋友

以前都是遇到壞人

那不叫男友

我的姊妹只有我親妹妹一個

外面的小人之交甜如蜜的姐妹都討厭我

 

所以 有時候大家說情緒勒索

我只覺得是自己不能用健康的方式吃苦吃補

那就是很多地方都要學習了

希望人生苦短 讓我的父母長壽又健康平安快樂睡飽睡好吃飽吃好

 

要說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嗎

不說了 冤冤相報何時了

 

 阿彌陀佛 AMEN

 

 

 

 

arrow
arrow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