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一些邪魔歪道的朋友

讓我自己越來越墮落

甚至看懂什麼叫放下

摔不夠多次嗎

 

IMG_4606.JPG

 

我覺得我看清楚了很多事情

所以很多無聊的人就是喜歡幹無聊的事情

就算他們不相信報應這種因果

我也覺得無所謂

 

我一直再練習 吸收剛強 讓內心無比強大

正當的生活 正當的作息

改掉不好的習性

 

其他就不要管了

 

IMG_4607.JPG

 

 

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

人氣是屁

根本也沒有人利用我

大家只是覺得跟我再一起像做夢

噩夢 或是白日夢

 

但是這樣的我

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想真正的快樂就是滿足

並且讓家人滿意

而且生活要再精進一點

 

 

IMG_4596.JPG

 

其他就是大家講了十幾年

不要什麼都公開在網路上或是給別人看到

 

大家都覺得我很像智障

但是沒關係

我懂得愛自己愛家人即可

 

我不要再因為我而做了傻傻的事情

小偷跟騙子這麼多

不舒服就是不舒服

直覺是不會騙人的

剩下的就是勇敢跟堅定

 

IMG_4597.JPG

 

其他聽天由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D 難過 傷心
    全站熱搜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