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減肥 都會說胸部變小 為了CUP UP UP 又被說太胖

謝謝  TJ slimming 采凈絲琳蜜移指衣  讓我找回我的自信

試用

我從來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模特兒攝影師很困擾

試用

因為我明年虛歲35歲了,我其實對自己身材臉蛋都算是有尚可的標準

試用

試用

雖然就是有懶惰的時候

但是因為翹腳駝背背太多太重的包包,導致我的身體氣血不通

然後身體的身形 越來越像歐巴桑,還被說很像二寶媽

試用

我以前不在意的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 在這裡我找到我的天堂

胸衣 胸罩的部分 原本因為身體不健康

高中E罩杯 到了幾年前突然不健康的爆瘦瘦到B罩杯

後來慢慢喝補湯跟按摩胸部 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 還是沒有辦法

但是沒有想到  我在  TJ slimming 采凈絲琳蜜移指衣 

找回自己的青春 居然全部全部挺起來 

試用

試用

試用

其實我每次打開抖音 我心裡想

靠顏值? 為什麼身材看起來這麼好?

沒有露腿 沒有露胸 為什麼 為什麼

穿上去  TJ slimming 采凈絲琳蜜移指衣

讓我發現 其實曲線這種東西 是真的是一種魔咒 很神奇的

試用

穿上去以後 我晚上也穿著 覺得 我的穿衣服 都特別挺 讓我還蠻開心的

試用

而且這樣以後我就不用做手術 也不用羨慕其他身材好的女生

會穿衣服遮遮掩掩 總是難以捉摸

但是 穿上這個  TJ slimming 采凈絲琳蜜移指衣

我的人生 重新開始了 原來 我也可以有這樣的體態

試用

真的是很神奇 因為我當模特兒 常常很自卑自己是水桶腰

我還安慰自己很會跳舞的 BRITNEY 也不是水蛇腰

但是人家她是女神欸 當然不能比較

我的肩膀已經因為坐姿不良已經嚴重歪掉了

謝謝  TJ slimming 采凈絲琳蜜移指衣 

讓我找回自信 我也可以以後外拍都可以穿上

我真的好開心呀♥ 謝謝  TJ slimming 采凈絲琳蜜移指衣

試用

TJ slimming 采凈絲琳蜜移指衣

#絲琳蜜 #移指衣 #塑身衣 #腰夾 #曲線 #專利 #產後 #托腹帶 #形體美學師

女人再好好的愛自己一次吧

無論幾歲 雖然不用愛漂亮到化妝是種禮貌的偏執

但是 沒男友 身材好 照鏡子 也是很開心的

(所有圖片皆無修圖,真實呈現)

試用

想看更多 TJ slimming 采凈絲琳蜜移指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no=802FQN
https://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