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七日的王菲 爵士網紅 律師 李

我就是我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七日的王菲 爵士網紅 律師 李

我就是我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七日的王菲 爵士網紅 律師 李

我就是我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七日的王菲 爵士網紅 律師 李

我就是我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七日的王菲 爵士網紅 律師 李

 

大家應該都是知道我有點精神小妹問題

也算是8+9大媽

 

很多人以為我姊妹淘女人多

其實我也不是玩咖

大部分都是交心的

 

像一首歌 "曾經太多年輕,卻絕對真心."

 

我身邊的女性友人 有的是欣賞我 大部分現實生活的都很喜歡我

受不了我的時候會講清楚 但是有一些有利害關係的 都沒有撕破臉

偶而 流言蜚語 跟一些被害妄想 就這麼失去聯繫 

 

曾經 我在爆怨公社26歲爆紅

手機響24H 三天 直接去看精神科

然後 無聊玩捷克論壇 被惡意八大行業者檢舉

最後 去魚訊論壇 放了素顏男生頭 鬼剃頭照片 一不小心登上版面

當天900人 加我的LINE

 

很多女生 很羨慕我 我覺得 她們也有令人欣賞的地方

這很奇妙 很哪招的問題 可能跟年輕人 喜歡講的 海王 綠茶 渣女 一樣的態度

 

我是沒有結婚過 沒有真正的愛我的男友

也沒有真正跟女生談戀愛過

也沒有真正的姊妹淘常常安慰鼓勵提醒我的抱怨

 

當然有一個

就是我的親妹妹

 

我知道從小 我身邊都是單親家庭的朋友

或是一些皮條客 跟打飛機的同學

或者是一些 愛玩 愛現 的小資產 或是中產階級的同學同事客人網友

 

我知道他們所有事情 後來 因為 我的病情惡化 我被(錢難有) 前任男友們 虐待

被拐出去 同學 還有兩位 一位做過詐欺當過小三離婚兩次

一位 高中畢業證書是花20萬買的

還有幾個海王 周遊四海 周遊列國 在我的全部女性友人當渣男中

他們以為自己很受歡迎 殊不知道 我在台北認識兩位大學生當過我助理

被他們發現 我每天將近好幾十人留言表白 包養 約會 或是騷擾 或是噁心 或是追求表白

後期 介紹女生朋友 我當經紀人 沒抽成 其他都是我出錢 結果他們以為自己化妝厲害

不知道攝影圈是靠作品質感次數加名氣而有金額的

他們以為漂亮沒經驗就可以收費

加上我的攝影師朋友都很黑暗

 

給我錢 想包養我的SUGARDADDY我拒絕很多個

當時 很多網美 跟紅牌 表示羨慕 

卻引起 酸民 跟 黑粉的熱烈惡意陷害

 

我曾經有下海被騙 幫人數錢

養過四個小白臉 交過三個騙身體的小鮮肉

初戀男友 強暴我 還到處認識我全部的女同學

 

因此 我得了 (精神分裂症) 思覺失調症

重度憂鬱症 尼古丁成癮症 睡眠障礙症 適應能力不足

 

我全身刀疤

 

我最辛苦就是父母

我曾經惹哭他們很多次

忌妒我的同學 造謠我被家暴

還忌妒到造謠我家欠人幾千萬

還有惡鄰居 羨慕我天天坐不同名車出門

爆料 我住在哪裡 我就出們一堆混混在飲料店那裡

每天 一整群 看我

 

我姪女說 我常常被公審 

我弟弟說 網友很傷他的心

我身邊一堆很陷阱妹的女生 一直要認識我家人

甚至我家基因偏 女生身材好 男生顏值高

 

總之 我已經傳遍世界 

因為大家都到處傳著我的性感影片照片截圖文章對話等等

 

所以不知不覺 在疫情 我成了攝影愛好者跟KOL寫業配跟當上娛樂直播主

網美們 說我是斜槓 我也上岸很久 也是不坐勞點(老點)

因為他們的老婆跟女友都快要認識我的存在了

 

當然有奧客 當然也有家人的心痛

我覺得前世今生 就是這個意思

 

500次回眸 才有一次的擦肩而過

若不相欠 怎會相見

再一起久了欠越多

離開了 就是還完了

 

人生 酸甜苦辣

就算是我最愛的OPPA公子哥換女人像換衣服

或是長得很醜的小白臉到處拐吃騙幹

放些 不是自己的鈔票照 跟蹤我住哪裡

打聽父母的行業地點跟薪水

 

我可能國中玩交友 誤打誤撞 看到報紙自殘

自己就開始生病了

因為當時國中有一個戀童癖老師

加上後來我成年分手小白臉牙齒超亂的阿美族男友

24歲沒安太歲認識一個欠很大只是屏東沒錢沒勢靠女人自稱角頭的人

2019 被當時四位娛樂業女網友姊妹淘被說 從來沒聽過這麼窮的黑道 還沒名氣

20歲的時候認識那個小白臉 我五年閨蜜 對我最好 說她牙齒有點亂

我媽媽說 他們會用同樣手法 在騙下一個 

 

當然 海王 與海后的故事背後 他們以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以為欺負她就是可以讓他一秒變小太妹

 

我只能說你們涉世未深 沒讀書

上流離婚? 說給你們聽而已

下流墮胎? 也是你們親骨肉

 

我沒經歷 知道你們痛苦

我自己做過黑的 我也沒有評斷人的角度

 

但是攝影師的部分 裝窮的 偷東西的 騙衣服道具的 騙錢的 外流的

他們都以為這樣可以傷害到很多人

 

女人當自強 都什麼社會了

誰管你什麼黨

大家都要大麻合法化 跟 紅燈區設立開放 還有 廢除死刑 跟 同性戀結婚

 

人 做什麼都好

我們都支持

什麼政黨 都好

就是不要用人民的血汗

 

曾經 有位同事說 很多很可憐的人很需要用這種方式得到吃飯錢睡覺錢

卻很多人 用 騙人手法 讓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過不下去

 

我爸爸說 有一個故事

一個爸爸她得了很貴很貴的癌症

怕給家裡麻煩

居然跳樓自殺了

 

阿彌陀佛

 

人 真的要好心 人之初 性本善

但是 錢買不到真愛 真心不能換真心

 

但是要相信墨菲定律跟反作用力跟吸引力法則

 

不懂 請GOOGLE 或是 SIRI

 

 

 

 

 

我就是我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七日的王菲 爵士網紅 律師 李

 

生活是自己的

大家還是喜歡找我麻煩

 

淪陷了

社會崩塌了

面臨死亡 我又會在哪裡

霸凌? 暴力? 自殺? 色情?

 

有人可以杜絕掉一切嗎

 

該死的人不死

不該死的偏偏都死

 

死的是別人家的孩子

不是你的孩子

 

嘴巴是用來吃飯的 不是亂講話的

禍從口出 病從口入

君子之交淡如水

小人之交甜如蜜

 

人生 放下 不難 放生 很難

生活 不是只有自己 感受 不用放到最大

不需要一直向外求 也不用一直詆毀自己 甚至責怪那些悔恨

 

你不利用家人 外面人就不會利用你

如果是遇到因果 那就是不孝順的報應

當然原生家庭 有單親 爺爺奶奶養大 安養之家

 

我常說 不要看 別人擁有什麼自己沒有的

而是因為 別人有的你沒有 但是你有的別人可能也沒有

所以我常常說 上帝是公平的

 

爸爸也說

有的人不覺得自己當拾荒老人很可憐

結果你去安慰她說她可憐

他就開始開心不起來甚至很難過

 

有一個故事

有一個有錢人去算命

那個人說你很快就死了

她就每天驚心膽跳 想說到底是哪一天會死

結果 被自己嚇死了

 

另外一個故事是

一個窮人家窮光蛋被人瞧不起

但是他每天笑哈哈種田養家雖然才吃稀飯跟醬瓜

 

所以 這就是人性與人情

 

現在 戰爭了 大家名利雙收

開始 默默的 招搖撞騙

 

死亡 是什麼你們有想過嗎

我在23歲的時候被一個大老闆騙去南部

後來當時有兩個超級死黨 很正的女神那種

後期也嗆我了 因為 我不聽話

 

我回家後 跳樓 從五樓跳 跳到四樓的冷氣機

我還因此上了民視新聞

於是我爸爸上網幫我算命改名字

 

我五歲三皈依

國小三年級天主教受洗

22歲恐怖情人的二舅帶我去花蓮長老會基督徒受洗

 

後來我才知道婆羅門教 跟摩門教是異教

宋七力是邪教(我是指歷史不是政治人物)

拜阿拉真神 不是耶穌

一夫多妻 是阿拉伯 阿拉伯那裏最多乞丐一天賺錢幾百萬台幣 但是是違法

 

人生寥寥無幾

是不是 該做一個修身養性的事情

學著 饒恕 不該怨恨

 

喜怒哀樂 常常跑出來

七情六慾 常常受不了

 

家有五神 以前有井是六神

現在 灶公 不高興 就會失火

對門神不敬 家裡就會遭小偷

 

那很多人問我 精神分裂症 會殺人嗎

為什麼不用死刑 而是關進精神病院

是真的壞人 還是生病

 

請問一下 討論這個是在幹嘛 很無聊 你幹嘛不花時間把這些煩惱的時間拿去唸韓文

 

對吧

 

生活 不是每個人都是喜樂法喜

惜福 知足常樂 懂得爭氣上敬

 

我買一本書 不是不景氣 只是不爭氣

我記得我國小六年級

老師說 人死後只剩最後一口氣 所以活著要爭一口氣

 

媽媽 拿著我要出頭天的GIF檔圖

鬼剃頭七八年 因為被拐出去 被騙 我媽媽報失蹤人口 寄出存證信函

 

結果 因為醫生說我個性改了 我遲早會康復

 

看 你們怎麼看 是你們事情

其他不要問了

 

話多 不如話少 話少 不如話好 

沉默是金 雄辯是銀

 

心好 命就好 命好 運自然也會好

這是濟公活佛說的

 

什麼宗教政治都好

只要問心無愧就好

 

做錯 就懺悔彌補

從哭到不哭 從落淚到眼淚盈眶

就當作受一次教訓

 

其他大道理 每個人都會講

說一套 做一套 誰都會這樣啊

尤其是騙財騙色騙感情的人

 

都是這樣啊

不是嗎

 

 

 

我就是我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七日的王菲 爵士網紅 律師 李

 

 

BY THE WAY 我朋友的店重新裝潢開店了

網址請訂閱 希望觀眾繼續看我笑話 錢也不要忘了給

不管你們怎麼小帳號匿名假帳號套話或是傳給我所有業配老闆跟親朋好友

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人定勝天 邪不勝正 每天十句佛也好 求觀世音菩薩救你也好 耶穌也是愛你的 神愛世人

 

一人出家 九族升天

一人信主 全家得救

 

南無阿彌陀佛 耶穌愛你

https://fansone.co/post/1009834486

 

 

我就是我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七日的王菲 爵士網紅 律師 李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