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事不順 愛抱怨 被人出氣 也被人討厭 別再對我說情緒勒索

 

 

諸事不順 愛抱怨 被人出氣 也被人討厭 別再對我說情緒勒索

 

 

諸事不順 愛抱怨 被人出氣 也被人討厭 別再對我說情緒勒索

 

我不喜歡自己這麼常常被挨罵

我想我就是偽善

偽君子真小人

而且還是大家教會佛堂不歡迎的對象

但是我都要改進

 

改進自己要有秘密

改進自己要沉默是金

改進自己要低調做人做事

改進自己不要只是喊口號

 

太多太多的事情

每個人都是有影響力

或許看語錄跟勵志講座跟心理書籍

聽起來很笨

 

但是 紓壓 盡量不要用血拚的方式

也不要什麼都打在網路上

也盡量不要碰網路圈交友跟社團發文引人注意+討拍+無病呻吟

 

所以保護家人 所以尊重姐妹

 

我太自大 太妄自菲薄了

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只會遇到更多的仇敵試探

 

希望 主耶穌 跟佛祖都能幫助我

 

arrow
arrow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