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曾認識這麼曖昧的做作的自己 或許吧 這就是我 你是一直說

我不曾認識這麼曖昧的做作的自己 或許吧 這就是我 你是一直說

我不曾認識這麼曖昧的做作的自己 或許吧 這就是我 你是一直說

我不曾認識這麼曖昧的做作的自己 或許吧 這就是我 你是一直說

我不曾認識這麼曖昧的做作的自己 或許吧 這就是我 你是一直說

我不曾認識這麼曖昧的做作的自己 或許吧 這就是我 你是一直說

我不曾認識這麼曖昧的做作的自己 或許吧 這就是我 你是一直說

我不曾認識這麼曖昧的做作的自己 或許吧 這就是我 你是一直說

我不曾認識這麼曖昧的做作的自己 或許吧 這就是我 你是一直說

我不曾認識這麼曖昧的做作的自己 或許吧 這就是我 你是一直說

我不曾認識這麼曖昧的做作的自己 或許吧 這就是我 你是一直說

 

 

這半年 我爸爸每個月給我一萬

我從上個月注意到一個網紅

然後沒想到意外看到他直播

 

然後他生日那幾天

我花了800元以上

打賞他直播的影片禮物

他只是說中文的你好 好 謝謝

 

一直說他沒有女友

我在想 哪一個擁有廣大美女粉絲跟朋友的男人會說自己單身

後來我發現 其實他女友就是最可愛最漂亮的那一位啊

 

然後 我很白癡

前一陣子交了一個藍顏知己

 

結果因為我們講話都沒有什麼格調

他忽然就封鎖我全部帳號

而且其他女生都告知我不知情

 

於是我大哭 (他們應該都很開心)

 

而我只是沒有想到

自己的價值只有這些

 

謝謝還是有少數小貓幾隻的粉絲 鼓勵我 還有 讚美我

 

謝謝你們♥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禮物我 送自己一本關於賺錢的書

當然今天白色情人節 我送自己的禮物 是續約KKBOX音樂APP下載

 

我最近變得很愛聽歌

而且我居然墮落到 開始抽菸

 

可是剛才我也沒帶菸出門

我買了兩個腳架

 

昨天 面試花了400元

居然主管3分鐘打發我

早上起床收到沒有錄取的感謝函

 

目前還有一兩份工作的面試

當然我也希望我不要再跟父親拿錢

明天是我母親的59歲生日

 

我覺得 自由 跟 選擇被愛

只要放下 就自由了

所以 鄰居好阿姨媽媽們 說我今天心情很好 我說 對啊 因為爸爸是我前世的情人

 

金工 我爸爸以為我不學了

其實我過年到現在花了快三萬

 

曾子英 爭氣點

花了很多時間 老闆娘 中醫師 老師們

都鼓勵我走出來

 

我也把LINE全部換掉

甚至五個業配都在我考慮範圍內

很像無頭蒼蠅

 

媽媽說 不要再送人禮物 因為無功不受祿

 

我當然知道自己人緣不好

在網路風評都是負評

 

因為這場眷戀 我終於放下十年來的恨

不恨前男友 不恨前任姊妹淘

 

我反而 更想疼惜我的家人

跟對我的益友有更體貼的微笑

 

所以 曾柚溹

不要放棄自己

自媒體我沒有去參加考試 金工也沒有參加考試

上個月惹爸爸生氣 我整個又開始發作

醫生換藥 我睡了三週

我很想委身在教會跟佛堂

 

爸爸說 我房間還不是沒有整理

謝謝這幾天安慰我的三位妹妹跟一位白人攝影師

我知道我就算沒人氣沒金錢

 

我還是差點忘記知足常樂

愛自己吧 不要在意別人眼光

做自己吧 不要把中傷的話往玻璃心理去

 

我可以的 阿彌陀佛

 

謝謝你們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單身第五年 我很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