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感 跟 漂浮感 北漂 南飄 就是不要白嫖

 

生活可以很容易嗎

生活可以簡單點

 

說話的方式簡單點

不代表不用修飾

 

職場很多陷阱

多少都是騙人的的話樹根套路套話

 

最近就是被一間公司讓我發現了驚天駭人的事情

 

於是我決定等我離職以後

我會檢舉

 

多少人是辛苦的

你們都只懂得詐欺

 

說真的

人還是腳踏實地好

那些邪魔歪道看到我

都是因為我招蜂引蝶危害社會

 

我道歉

 

但是

我不在乎我輸了

 

因為我的想法完全跟你們不一樣

我在我的世界很好

我不用去你的世界

 

所以我活在我的世界

我很快樂

世界不會多了你們停止公轉自轉

 

所以 我不想取悅網友

我只想好好手祝我的家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野口小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